巍面 情定三生 动物梗

我叫面鸦,顾名思义,我就是那种比熊猫的世界还要颜色单一的禽类——乌鸦。

 

在所有生物脑海中,乌鸦象征着煞,而乌鸦嘴则象征着霉。

 

不管这话是否有科学依据,本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心理,从破壳的那一瞬间开始,我的命就已经注定了,准确地说,是被注定了。

 

能用乌漆麻黑就绝不会用乌黑靓丽,能立刻赶走就绝不会留我一秒。

 

都说人间处处是温情,可这份情却永远不可能青睐我。

 

都说世界很大,可任凭我寻觅至天涯海角,也不会有我的栖息之地。

 

我想我应当是有资格怨恨这个世界的吧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曾经,我会悄悄地藏匿在树叶之间,看孩子们天真的笑颜。

 

可现在,我只想听到他们被我的叫声吓得哇哇大哭。

 

我想我很喜欢这个音乐盒。

 

曾经,我会在有窃贼入房时啼叫警醒。

 

可现在,我只想看到他们因丢失爱物而愤恨,难过。

 

我想我很喜欢这出好戏。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然而当我被熊孩子发现,被他们手里的弹弓瞄准的那一瞬间,我想,这该死的命终于完结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叫巍天,是一只白天鹅,从破壳到现在,我听到的全是溢美之词。

 

不管是白天使也好,白衣绅士也罢,我的内心从来都是毫无波动的。

 

日复一日,一闭眼一睁眼一天就过去了,我想,也许真的哪天,一闭眼不睁眼,这辈子也就还是这样过去了。

 

直到那天,我在河塘里看到了一个与我周边完全不一样的生物,我的世界一直以来都是纯白的,他们都说,我们白天鹅是神圣的,不可污染的,不可侵犯的。

 

可这一抹黑,却映入了我的眼。

 

我看到有小孩拿起弹弓瞄准了他,看到了他眼中解脱的神色。

 

本该无我无关的,可左胸这颗心却一阵阵痛,不知所谓。

 

不经大脑思考,我用尽了毕生的力气,最快的速度挡在了他身前,然后,我,被打中了。

 

还好,不是什么重伤,我耳边传来了孩子们的尖叫和惊呼,可我一点也不想在意,因为他正惊讶地看着我,眼底的那一点亮光,射进了我的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叫面鸦,是一只乌黑靓丽的乌鸦,这是我爱人对我的描述。

 

我的爱人在我遇到他的第一天就救了我,也是从那天,我的命改变了。

 

有人说,命由天定,有人说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

 

我想,我的命不由天,不由我,它由一位叫巍天的白天使。

 

你认为他净化了一个恶魔?不,是恶魔甘愿被他囚禁,但是他也再逃不出恶魔的手心。

 

我不稀罕人世间处处的温情,我只要他的整颗心。

 

我不稀罕处处的栖息之地,我只要他身旁一寸之地。

 

巍天,从你救我的那一刻开始,你,就是我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鸦:这次,我不会放走我的全世界,你,做好觉悟了吗?

 

巍天:做好了。

 

 

贝乐:快看那边有一只乌鸦趴在白天鹅身上诶,看着好幸福的样子呢!


第二世 game over


大家喜欢这种动物梗吗?樱儿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呢!


 @贝乐15346 依旧是感谢小可爱头像的一篇文呢!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