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面 情定三生(动物梗)

我叫面小咪,是一只纯种布偶猫,纯白的毛发下流淌着是贵族的血液。

可有些愚蠢的人类居然称我为小狗猫??!!

我跟那种又蠢又笨的生物哪里像了?!!!

咳咳,言归正传,作为贵族,我怎么能没有仆人呢?

经过我的千挑万选,勉强选择了一个美丽善良,智慧大方,以下省略5000个字的女孩——贝乐。

(贝乐:明明是我看你在一堆猫里,是最便宜的才买的。= ̄ω ̄=

面小咪:闭嘴!!!愚蠢的人类!!!)

对于这个仆人兼铲屎官,虽然勉勉强强吧,不过,唉,也还行吧。

然而!!

 

到底是谁给了这个仆人勇气?梁静茹吗?!!!

她居然不知道从哪儿捡回来一只又丑又脏的土狗回来,气死我了,这种生物怎么能跟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呢?!!!

是可忍,面小咪不可忍!!!

俗话说,君子动口不动手。

 

于是我决定用我的智慧捍卫我的领土!!!

(贝乐:明明是打不过。。。。。。

面小咪:闭嘴,愚蠢的人类!)

A计划

把本面最喜欢的毛线球忍痛割爱给他,等他爱上毛线球之后,再悄悄把毛线球丢出去,等他一离开房子就把门关上!!!

完美!!!

然而。。。。。。这只土狗居然能够抵抗住毛线球的诱惑,可恶!

A计划失败。

不行,本面怎么可以被打倒呢?!!!

继续实行B计划。

哼哼,敢惹我!每天睡醒看到一只死耗子在面前看你怕不怕!!! 看你还敢不敢待在这儿!!!

然而。。。b计划失败。

(面小咪:建国之后不能成精,耗子你妈妈没告诉过你吗?!!!跑那么快干嘛!!!
贝乐:本来就没打算让他捉耗子的,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没结果= ̄ω ̄=)

c计划失败。。。。

d计划失败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天要亡我面小咪啊!!!

 

 

 

 

我叫巍狼,曾经是一群狼的头领,因为物种自相残杀的原因,我最终流浪在了人类的城市里。

当我饥饿,无助之时,一个女人把我带回了家。

世人皆道:狼凶残至极,却无人知我们比犬更忠。

既然主人认为我是犬,那我便尽好一只犬的责任吧。 

em。。。。。。

本以为日子会这样无聊的过去,却没想到这个家里居然还有一只小家伙。

(面小咪:你说谁是小家伙呢?谁是小家伙呢!愚蠢的笨狗) 

嗯。。。。。。看得出他好像不是太喜欢我,那凶巴巴的小眼神看的我。。。。。。好了,我决定了,这就是我媳妇儿了。

然后我媳妇儿好像也把我当成是犬了,还用了一些小手段,我媳妇儿怎么就这么可爱呢?

虽然吧,看着媳妇儿炸毛挺开心的,不过还是偶尔顺顺毛吧,否则。。。。。。这漫漫追妻路太难熬了。

于是看中了这小家伙的爱好,每次我会抓一些小鸟给他玩,把最嫩的那块肉留给他等等等等。 

于是。。。。。。巍小狼终于娶到了面小咪,从此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。

 

(贝乐:果然没辜负我的期望发出鹅叫)

很久很久以后


巍小狼:媳妇儿,你能别揪我耳朵嘛?

面小咪:笨狗,闭嘴!不揪住你耳朵,万一我掉下去了怎么办?

巍小狼:。。。。。。好的,老婆大人(OS:那也不用这么用力吧。你那么娇小,怎么可能掉得下去?!) 

第一世,game over  


 @贝乐15346 谢谢小可爱的头像 迟来的谢礼

 

竞猜 下一世是什么组合

评论(1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