隙爱(双玄)

“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
“我想死……”


“你想的倒美!”




偏远山区河边,一人黑衣披身


“花城,多年的等待,你终是如愿了”


“我也大仇得报了”


“可…我…依旧放不下……”


黑衣便是当世仅有的两绝之一,黑水沉舟。


在这些日子里,每每恍惚之间,总会有一个傻子出现在脑海里对着他说“明兄,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但当他有一丝丝的迷茫呆呆回应的时候,那个人又会突然跪在他面前痛哭流涕,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求求你,放过我哥吧!”


揉了揉太阳穴,放低胳膊,看着毫无血色甚至微微发青的手,贺玄咬紧了牙关,这只手似乎现在还残留着拧断仇人脖子的触感。


他捏了捏拳头后,又无力地垂在了身侧。


杀了师无渡,他永不后悔,无论是对父母,妻子,妹妹流淌的鲜血,还是对怨气缠身,终化为绝的自己。


“为何与我改命的人要是你……”


“为何你又毫不知情。”


“为何你要对我如此推心置腹!”


“你个蠢货!”


贺玄从一开始的碎碎念到慢慢地情绪失控,此时整座山都承受着这无形的威压,寂静无声。


微微张口,鬼王无声地说着什么,没有人敢听,也没有人能听到,只有他自己才知道。






“你过得还好吗…我可能…不太好……”


看到可以留个言吗?随便发些什么都可以的呀

评论(4)

热度(17)